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接受国家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临床检验质量工作抽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10:33

  中国张掖临泽讯 11月1日下午,国家卫健委委托全国妇幼健康服务检验质量监测指导中心对临泽县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临床检验质量进行现场抽查,省计划生育科技中心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此次共抽取甘肃省四个县,临泽县计生服务站作为被抽取的项目实施单位之一接受检查,目的是为了解服务机构科室设施设备配备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临床检验能力和质量,质量管理制度、室间质评、室内质量控制进行评估。

  抽查过程中,国家检验质量监测指导中心专家选取血液常规检验、血清葡萄糖测定、肝、肾功能检测、乙肝血清学5项检测、梅毒螺旋体筛查等4大类13小项临床检验项目,对该站开展检验质量抽查和指导。抽查结束后,专家对该站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检验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为临泽县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宋丽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