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一事一议”项目提升群众幸福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09:1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随着沙河镇闸湾村C25砼道路的验收通过,该镇2018年实施的“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全部完工,直接受益群众达9194人。

  近年来,该镇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作为改善农村生活环境,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民生工程来抓,进一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农村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水平,加大力度推进“一事一议”项目建设。今年,在合强、花园等6个行政村实施村容村貌美化、亮化工程及村内道路建设项目,共架设太阳能路灯119盏、硬化村内道路7.92公里,集中解决了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民生问题,群众生活幸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10万元,其中财政奖补资金279.2万元。(杨娟 鲁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