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开展妇女手工培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1: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促进邻里和谐,培养辖区妇女对手工艺术的兴趣,拓宽妇女增收渠道,为妇女姐妹搭建一个学习、实践与交流的平台。近日,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开展了妇女手工技能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吸引了辖区内20余名妇女参加。

  活动中,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辖区妇女们按照操作步骤开始掐丝、填色。大家不时的交流讨论,分享自己制作中的心得体会。在其乐融融的活跃气氛下,本次的彩岩画手工制作活动也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妇女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妇女的手工技能,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生活增添了文化韵味。(程莉)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