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举办2018年秋季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4日 09:5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甘肃省临泽县人社局在颐高创业孵化园举办了201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暨秋季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旨在解决应往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城镇失业人员以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问题和县内企业用工难的问题。据统计,这次招聘会共组织32家县内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个,当日到场求职者120名,其中高校毕业生59名。招聘会结束后,共有60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县内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了多渠道就业机会,也为缺乏经验的刚离校大学毕业生搭建了一个通向职场的过渡平台,同时,使得用人单位能够在充分了解求职者综合素质的基础上,挑选与招聘岗位更为匹配的人才,降低了用人风险,实现了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目标。(刘亚楠)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