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快旅慢游”大力开发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1日 15:02

生态乡村游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以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旅游强县为目标,积极构建以“一个龙头、一个中心、四大廊道、四个板块、四种色彩、百个景点”为主要内容的“一一四四四百”全域全季全日旅游发展格局,实现“城景通”、“景景通”,让“近者悦、远者来”。

红色旅游

研学旅游

研学旅游

  该县按照“快旅慢游”的出行需求,大力开发“丹霞看完游乡村”的精品旅游线路,积极发展地质观光游、生态乡村游,戈壁探险游,红色胜迹游、健康体验游等旅游名片,逐步搭建起全域旅游大格局,形成城市、景区、乡村共融共生的“全景临泽”。大力实施“旅游+”战略,以旅游+文化、旅游+健身、旅游+休闲、旅游+户外、旅游+农事体验、旅游+医养、旅游+研学、旅游+红色为重点,延伸链条,拓展空间,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以智慧旅游平台为基础,利用“临泽旅游”微信公众号,实现旅游资讯一览无余,旅游交易一键搞定,旅游管理一屏监控,让游客“一机在手,游遍临泽”。

  据了解,该县还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加快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以景区与高速公路、景区与景区之间、城乡之间的连接道路建设为重点,构建“井”字型交通网络,打通游客到景区(点)的“最后一公里”,推进普通公路服务设施从单一交通功能向交通、生态、游憩、观光等复合功能转变,努力实现让游客进得快、游得慢、留得下、玩得好。(魏亚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