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七彩丹霞景区营业收入突破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1日 14:5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8年9月,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66万人,营业收入突破一亿元,较上年提前40天突破亿元大关。

  2018年,倪家营镇在上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打造特色世界旅游品牌,打造全域旅游示范镇为目标,以“三变改革、乡村振兴”为抓手,注重景区安全运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增加特色旅游项目、丰富旅游产品等措施,景区步入跨跃式发展的快车道。搭建平台,以赛促宣,七彩丹霞享誉世界。2018年七彩丹霞景区通过策划国际赛事,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景区文化内涵,同时结合重大赛事和国际大型活动营销,全国交通广播走张掖系列采访活动、“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张掖七彩丹霞”首届(旅游)国际摄影大赛等一系列大型宣传活动的全面开展,将景区最美的画面展示出来,撬动七彩丹霞旅游市场繁荣。七彩丹霞景区营业收入提前40天突破亿元,是七彩丹霞景区在打造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示范区实验基地、国土资源科普教育基地和地貌研究基地的征程中的又一次超越。在今后的开发建设中,倪家营镇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精神要求,转变观念,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助力我市旅游产业的发展。(杨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