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全省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培训班在高台县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1日 10:3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全省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培训班8月21号在高台县开班,来自中央、省属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选派到深度贫困村任职的180多名第一书记参加培训。据了解,培训班将分四期举行,每期7天,采取专题辅导、影视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三变”改革,村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农村富民产业培育等内容开展培训。旨在帮助村第一书记进一步坚定信心、拓宽思路,增强使命感,提升农村工作本领和脱贫攻坚能力。(杜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