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凹凸棒石保水多功能肥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0日 10:3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8月18日,海瑞达临泽生产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据了解,海瑞达保水剂的产品技术经过中科院化物所王爱勤教授近二十年的研发,产品生产技术及工艺成熟,良好的种植效果、市场的需求等各种因素表明海瑞达保水剂完全具备了大规模生产的各种条件。据悉海瑞达在临泽生产基地占地70余亩,固定资产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4万平米。2019年一期建成2万吨保水剂生产线一条、一万吨保水多功能肥生产线一条。二期建设完成后,海瑞达临泽生产基地保水剂总产能六万吨,保水多功能肥十五万吨,产值规模超过20亿元,利税超过七点五亿元。海瑞达保水剂项目在临泽落地将让我县的农业种植水平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农民增产增收,为我县的扶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为戈壁农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支撑。(张秉杰 李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