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丹霞口民俗村文化旅游艺术节好戏连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5日 09:4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5万观众、500多名演职人员、融合精品与民俗的23场演出、来自5个兄弟县区演艺团体和本地的民间艺术团体参与……从7月29日启动开演以来,至8月14日,临泽县丹霞口民俗村文化旅游艺术节,已累计演出文艺晚会16场次,且场场游客爆满。

  此次艺术节由临泽县文广新局、倪家营镇政府主办,县文化馆、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承办,共计划文艺演出23场次。自艺术节启动实施以来,主办方精心筹备策划,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参与展演,舞蹈、独唱、器乐演奏、秦腔、眉户剧、川剧变脸、现代舞、水兵舞、情景歌舞、民歌表演唱、旗袍走秀等不同风格的节目一一亮相,为广大游客送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为承办好此次文化旅游艺术节,该县文广新局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依托县内自娱自乐班子和社区文艺队编排节目参与演出,同时,鼓励民间文艺社团参与文艺展演,积极编排精品节目。充分发挥“三区”文艺辅导员作用,结合培训编排文艺节目,安排在文化旅游艺术节上开展培训成果汇报展演,扩大了参与度。结合演出实际情况,主办方特邀请甘州、高台、肃南、山丹等县区的5个艺术团体参加演出。截至目前,已安排16场次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的文艺专场节目。每场演出结束后,主办方还安排了篝火晚会,吸引着八方游客参与互动。

  此次文化旅游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在丹霞景区旅游旺季为游客送上丰盛的文化盛宴,极大地提升了丹霞大景区的吸引力,增强了县域文化软实力。(邢玉玲)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