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立足盐硝资源优势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6日 09:5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来,高台立足该县丰富的盐硝资源优势,加大盐池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力度,建立对外合作盐硝化工项目信息库,有力地推动了园区招商、以商招商,吸引了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经济实力强、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该县。

  前七个月,该县已对外发布招商信息30余篇次,吸引了山东、天津、河南等省外客商前来投资建设年产2000吨间苯二酚、3000吨苯甲酸、年产6000吨硝基甲烷等项目,至目前,盐池工业园区已建成项目3项,开工建设8项,正在办理手续9项,正在进行前期洽谈16项。(李春兵 王 磊)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