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6日 09:1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围绕“快乐暑假·放飞梦想”,高台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技能培训如火如荼。广峥健身俱乐部的武术、时代飞翔俱乐部的轮滑、银河健身俱乐部的跆拳道等孩子们喜爱的锻炼项目,为这个暑假孩子们的平淡生活增添了无穷魅力。

  在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时期,培养孩子良好的锻炼习惯,不仅有助于引导孩子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体育精神潜移默化完善孩子们人格。有资质的专业老师,按照孩子们身心发展的规律给予辅导,遵循科学的规律,提高了孩子们学习体育技能的兴趣和吸引力,提升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时代飞翔轮滑俱乐部的专业教师除精心指导培训小学员,组织学员到定西市参加全省轮滑比赛外,还到附近几所幼儿园免费指导幼儿练习轮滑,获得了幼儿园、教师及幼儿家长的一致好评。

  少年强则中国强。幼儿是祖国的花朵,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少年茁壮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培训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针对幼儿设置的琳琅满目精品课程,为幼儿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搭建了新一代少年儿童展示风采的平台。现阶段,家长在注重孩子智育建构的同时,更加注重孩子能力、素质、品格的培养。综合素质是新时代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支撑,也是现代教育的应有之义。(刘治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