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加大招商项目督查力度 力促项目及早落地建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5日 10: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期,高台县抽调招商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招商引资项目督察组,对今年新签约的33个招商引资项目和40个续建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对在建项目提出了明确的建设期限,并对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未开工项目责任单位进行了手续代办交办安排。

  至目前,全县共落实招商引资项目76项,其中:新签约项目33项,落实到位资金6.01亿元;续建项目40项,落实到位资金18.98亿元,新建和续建项目共计落实到位资金24.99亿元,占市上下达我县招商引资任务的36.18%。(李春兵 徐 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