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首个垃圾分类试点在东苑社区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5日 09: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首个垃圾分类试点近日在高台县城关镇东苑社区启动。从即日起由社区为开展垃圾分类试点的每户居民家庭按月派发环保垃圾袋,用于分别收集“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三种垃圾。并在每栋居民楼前分别设立有有害垃圾桶、可回收物桶和其他垃圾桶各一个。居民按照三类垃圾在家中进行分类,并投放到楼下对应的垃圾桶内。同时,社区将组织志愿者队在公共城所不文明投放垃圾的行为进行监督、劝导。

  据了解,今年高台县城关镇在每个社区先期选择1-2个物业营业规范、居民居住集中的小区楼院进行试点,明年在各小区逐步推开,2020年底前,各社区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形成成熟的生活垃圾分类模式。(王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