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8名巡察问题整改不明显单位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4日 10:0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因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高台县一县属部门主要负责人被县纪委书记提醒约谈。

  该县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把上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为县委巡察的重要内容进行“回头看”,严肃查究整改工作图形式、走过场、弄虚作假等问题。在巡察工作中,不断完善巡察内容,制定了“六看六查”标准,重点查看主要领导是否带头、安排部署是否到位、整改清单是否建立、责任追究是否开展、整改措施是否落实、长效机制是否建立,根据巡察“回头看”综合判断是否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被巡察单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彻底的问题,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提醒约谈。同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成有关单位重新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巡察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至目前,该县针对巡察“回头看”发现整改不彻底问题29个,对8名镇、县属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提醒约谈,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郭晓芸)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