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劳务产业促农增收7915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0日 11: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把劳务输转作为调整农村经济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途径,通过抓引导、提能力、扩输出、促增收,劳务输出已成为全镇劳民收入重要途径。至目前,全镇输转劳动力5906人,实现劳务收入7915万元。

  今年以来,该镇坚持统筹城乡就业的工作思路,按照劳动者自主就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和鼓励回乡创业的方针,通过强组织、重宣传、抓培训、建基地等有效措施,努力打造“沙建劳务”品牌,并围绕设施农业、河道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增强项目建设吸纳劳动力就业能力,进一步拓宽了劳动力就业渠道。同时,依托镇劳动力培训基地,大力开展10万农民培训工程,通过联合办学、市场办学、基地办学,开展养老护理、育婴员、食用菌栽培、农机驾驶、养殖等就业技能培训,共培训劳动力800人,全力提高劳务输出人员的就业技能。全镇登记回乡创业人员122人,带动376人就业。(倪绿周 白天鹤)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