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惠民利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6日 16:3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你们看,今年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又涨了,成了120.43元,比去年涨了6块多咧。”6月28日一早,临泽县沙河镇政府村务公开栏前,挤满了前来查看2018年耕地保护补贴的村民。大家仔细查看着自己享受的补贴金额,高兴的议论着。

  今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党委政府及早谋划召开动员会后及时安排村社干部摸清耕地底数、组织镇干部加班加点核对补贴金额,并及时将补贴资金表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此次发放的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涉及6346户农户、21110人,共计发放补贴资金412.41万元,有效提升了农民群众的种粮积极性。(尹自旺)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