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夯实党建基础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5日 15:3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鸭暖镇以夯实党建基础为重点,汇聚发展活力,激发内生动力,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确保把乡村振兴战略真正在全镇落地生根,把乡村振兴的美丽蓝图变成新时代农村改革发展的现实图景。

  该镇坚持党对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坚强领导,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组织建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变改革的前沿阵地,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驻村扶贫工作队在抓党建、帮增收、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当好乡村振兴的“一线总指挥”。让农村基层党组织切实担负起乡村振兴宣传者、贯彻者、领导者、动员者、推动者的作用。今年,全镇落实玉米制种2.4万亩,种植各类蔬菜7000亩、蔬菜制种1万亩,种植以扦插苗为主的甜叶菊1.1万亩,芍药为主的中药材1500亩,新建成古寨村连体钢架拱棚3个20亩,全镇多元富民产业发展格局日趋完善。华强、曹庄土地治理项目、小鸭、五泉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有序推进;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村集体“三资”清产核资、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扎实开展,不断激发全镇发展内生动力和发展后劲。(梁磊)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