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巷道镇开展清理"小广告"美化环境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15:5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优化环境,近日,巷道镇积极安排部署整治工作,动员各村、各单位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集镇、村社以及道路沿线张贴的小广告和喷绘的墙体广告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小广告不仅影响环境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村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在清理现场,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小铲、水桶等工具,对沿路沿线的墙体、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还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墙体。

  活动中,共清理各类小广告及非法张贴物120余条。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沿路沿线的小广告清理取得了初步成果,还给村民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巷道镇今后还将通过宣传等方式,呼吁辖区村民提高创建意识,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郑光英)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