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行“安康杯”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集中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12:1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6月20日,高台县举行2018年“安康杯”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集中比赛活动,由高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县总工会、县安监局、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来自安委会成员单位、各镇安监站、工业园区安监站和各重点企业的80多名选手参加了在高台县西街小学举行的为期2天的比赛。旨在丰富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全面推进开展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增强职工的安全文化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罗明清出席知识竞赛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营造浓厚氛围,实现安全生产全覆盖。要将“安康杯”竞赛活动与6月份“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唱响“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文化主旋律,开创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力争全县参赛单位达到60个以上,参赛班组达到100个以上,参赛职工达到0.6万人以上。二要维护职工权益,凸现改革创新实效性。充分利用工会宣传阵地,注重“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创新性,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工具,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开展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知识培训,开展群众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推进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落地见效,规范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使“安康杯”竞赛活动常赛常新,不断深入。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扩大竞赛活动影响力。各参赛单位要利用“安康杯”竞赛活动这一有效载体,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机构、人员、经费、设施四到位。及时总结“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先进经验,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互联网平台、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媒介,加强对竞赛活动的宣传报道,不断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蔺鹏)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