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疾控中心赴巷道镇中心小学开展碘缺乏病监测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2日 14: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持续巩固碘缺乏病消除成果,及时掌握我县重点人群碘营养状况及碘缺乏病病情的消长趋势。6月12日,张掖市高台县疾控中心抽调工作人员5名,来到巷道镇中心小学开展碘缺乏病病情现场监测工作。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该校40名8—10岁学生(男生21人、女生19人)进行了碘盐、尿碘监测、B超甲状腺容积检测。在巷道镇卫生院及学校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现场工作,顺利完成了现场监测工作任务。

  碘缺乏病是地方性疾病,曾严重危害群众身体健康。巷道镇中心小学作为巷道镇监测点抽取的学校监控点,对其开展碘缺乏病病情监测工作,将更加科学的评估我镇小学生碘营养状况,为今后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干预措施提供帮助。(张婷婷)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