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河西民俗博览园宝卷传习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2日 16: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6月11日,中国起源地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河西民俗博览园宝卷传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河西民俗博览园举行。

  据了解,中国起源地是梳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脉络、认定并记录各物质、非物质文化的起源,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国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向前发展,是全民参与的文化系统工程,是中华文化走出去的直通车。挂牌仪式的举行,对促进临泽宝卷乃至河西宝卷的挖掘、传承、弘扬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揭牌仪式后,在河西民俗博览园召开的中国起源地文化河西宝卷专家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部分宝卷传承人和临泽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河西宝卷的保护、传承和研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魏红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