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凹凸棒石产业发展成功签约七个课题项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1日 11: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6月10日上午,临泽县政府与中国矿业大学课题为《临泽县凹凸棒石黏土矿床成因及资源特性》、西南科技大学课题为《临泽高铁凹凸棒石的纳米酶功能及应用研究》、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题为《环境友好型土壤复合修复材料的研发及应用》等七个课题高校研究项目顺利签约。临泽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县直部门等领导和企业家协会40多人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成功,对进一步加快推进临泽县凹凸棒石产业发展起到了进一步推动作用,同时为临泽凹凸棒石产业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科技创新给临泽凹凸棒石产业发展插上了翅膀。(李刚)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