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邀请韩国旅行社对乡村旅游资源进行考察踩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7日 18:1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6月6日,威海大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韩国七家旅行社社长及工作人员共计14人来临泽县对乡村旅游资源进行考察踩线。

  外宾们实地考察了七彩丹霞、峡谷奇观、香古寺、羊台山、红桥庄园。了解了该县的历史文化,切身感受到了临泽县的秀美风光。无论是气势磅礴的七彩丹霞,奇特俊秀的红沟峡谷,“三教合一”千年古刹,还是留有神奇传说的羊台山,都让外宾们兴趣满满、赞叹不已,大家不时拍照留影。最后,在红桥庄园举办了篝火晚会,并吸纳周边村民100余人热情参与。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县乡村旅游自然景色优美、独具大西北的特色、物产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浓厚,是个好地方,希望以后可以加强旅游合作。

  近年来,临泽县立足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浓郁的乡土风情,深度拓展丹霞地质观光游,重点培育流沙河休闲度假游、黑河湿地风光游、乡村田园体验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大力发展以丹霞花海、河西民俗文化旅游村、流沙河生态采摘园、德源休闲农庄、红桥庄园等为主的农业观光、民俗体验、休闲采摘型乡村旅游产品。初步形成了以城区为中心的黑河原生态乡村文化旅游体验区和黑河沿岸原生态乡村文化精品旅游带,使我县旅游业态不断丰富(魏亚男)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