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6日 17: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新要求,宣传普及生态文明理念、绿色低碳知识,引导全社会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6月5日,高台县在县城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环保局、教体局、国土局、水务局、农委、旅游局等16家单位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宣传横幅,播放环保微视频,各活动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围绕环保法律法规、环保科普知识、大气水体土壤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法、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广泛宣传。活动现场,共展示宣传展板60多块、发放宣传册20000多册、宣传单20000多份、环保购物袋1000多个、环保鼠标垫5000多个。

  各镇环保站深入到机关、社区、学校、家庭、军营、企业、农村和公共场所开展环境保护“八进”宣传教育活动,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及资料;各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橱窗,向辖区单位和居民广泛宣传环保知识;向社区居民朋友们发出环保知识倡议书,倡议大家从点滴做起,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在小区居民楼周围和楼道内墙上悬挂名人名言、故事、图片等形式的环保知识宣传展板,形成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县环保局向全县所有电信、移动、联通用户手机发送环保短信,并且在公共微信平台编发环保科普微信,提高“六·五”环境宣传日的知晓率;高台信息网为广大网友开展了“全民参与建设优美生态环境”为主题的环保局专访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到,生态环境保护,需要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高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