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 营造真抓实干新风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5日 17:2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夯实高台县妇联改革工作基础,切实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近日,高台县妇联组成两个督查组赴全县各村(社区)、两新妇女组织就改革后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形式,对各村(社区)在妇女之家阵地建设、执委作用发挥、责任落实情况、市县级试点创建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同镇、村(社区)两级妇联组织交换意见,提出整改建议。

  督查组要求,程序不规范、落实不到位的村(社区)务必在6月底之前整改到位。各级妇联组织要将此次督查作为改革后妇联工作的新起点,认真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新一届妇联组织的工作潜能,用活基层执委队伍,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实现“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 (李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