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银先葡萄“抢鲜”上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8日 16:1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这两天,临泽县银先休闲观光采摘园里的早熟葡萄成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鲜,感受采摘乐趣。

  市民顾文秀:“银先葡萄还是感觉不错,这几年社会效益还比较好,今天品尝了一下,口感非常脆,也比较甜。我是准备采摘一些回去,带给亲戚朋友品尝一下。”近年来,临泽县银先休闲观光采摘园积极顺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势,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引进新品种20多个,进行温室反季节鲜食葡萄栽培。通过标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新品种早上市1个多月,卖出了每公斤30元的好价钱。

  临泽县银先休闲观光采摘园负责人张林忠:“现在我们看到的这个葡萄是矢富罗莎和奥古斯特,五一上市的。像这个早熟上市的葡萄有十个棚,现在五一上市的,基本上走了30%左右,像这种早熟的能卖20吨左右。”

  近年来,临泽县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以南、北、中三条荒漠带为重点,瞄准错季鲜食葡萄高端市场,探索出温室葡萄、拱棚葡萄和露地葡萄等不同栽培模式,实现了鲜食葡萄的全年供应。至目前,全县葡萄栽植面积达2万多亩,年产值达4790万元。生产的反季节葡萄先后荣获全国金奖和“甘肃十大名果”称号。(张朝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