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退休人员认证“服务到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11:1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确保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按时足额发放,防止虚报、冒领等现象的发生,近日,新建东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高龄、伤残不能前往社区办理认证手续的退休人员上门认证。

  今年84岁的陈有春老人是新建东村社区东城河路的居民,由于老人腿脚不方便,耳朵也听不清,平时都是在家里活动,出门走不了多远,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老人家中,为老人上门认证,并及时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陈大爷对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认证连声称赞:“上门认证真好,解决了我的一块心病,感谢社区同志,让我们这些老人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

  截止目前,辖区217名企业退休人员已全部认证,认证率达100%,切实保障退休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如期完成,保证每一位退休人员按时领取养老金。(蔺麒)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