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梧桐泉庙会为招聘搭台 达成就业意向268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4日 10:2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梧桐泉锣鼓喧天,人山人海,呈现一片火红之景。利用梧桐泉百年庙会人员聚集的优势,高台县人社局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庙会招聘”活动也在此应景开场。

  这次招聘会是“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之一,以帮助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尤其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为重点,以帮助南华工业园区企业解决招工难为目标。活动现场共有120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机械、电子、建筑、科技、服务等行业,共提供1300余个岗位,种类齐全接地气。为策应南华工业园区经济带建设,助推“园高一体化”,加强毗邻兄弟城市劳务协作,促进劳动者就地、就近转移,活动还特邀张掖市、玉门市等多家企业参会。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当天招聘会现场入场50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268人,取得明显效果。

  梧桐泉庙会是佛教传入中国后兴起的宗教节日,有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特点。梧桐泉劳务集市顺时而生,让赶集的百姓即时了解国家就业创业方面的好政策,让更多百姓在家门口就好业、创好业。此外,为充分发挥“文艺搭台、招聘唱戏”的效果,文化和旅游部门还用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乡送去欢声笑语,用精神文化大餐为扶贫攻坚助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