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食药局全力保障2018年香古寺“四月八”庙会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18:1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农历四月初六至初八(2018年5月20日至22日),一年一度的香古寺庙会如火如茶进行,针对传统庙会游客多、餐饮摊点多、就餐人数多的特点,临泽县食药局早谋划、早准备、早着手,切实保障了香古寺“四月八”庙会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庙会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展开全面检查,重点对食品原料采购是否执行索证索票制度、加工环境是否卫生、加工过程中是否做到生熟分开、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是否完全、是否经营变质过期和“三无”食品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督促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守法规范经营意识。对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经营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监督,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共治氛围。严格应急值守,保持投诉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有效预防了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病发生。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和流动食品摊点65家次,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朱振兴 张万福)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