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6日 14:5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5月15日,临泽县沙河镇交管站邀请县交警队工作人员在该镇各村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道路交通安全讲习进农村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镇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该镇结合各村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和群众议事会等有利时机,邀请县交巡中队民警开展宣传活动10多场次。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行为规范和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引导群众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并通过讲解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让事故中血的教训警醒群众。同时,该镇组织镇村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传、走村入户及让村民与公安交警一起做文明使者等活动形式,深入到群众当中、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解疑答惑,接受群众咨询日常安全常识的同时,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自我保护意识以及正确驾驶和乘坐机动车等方面的知识,并根据农村实际,针对农村摩托车、农用车较多的特点重点讲解农村交通安全常识,让广大农村居民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做一名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用电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群众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有效增强了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王菲 安自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