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植树造林工作接近尾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6日 08: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春以来,临泽县蓼泉镇抓住造林成活率高的有利时机,在全镇范围内动员群众、机关单位领导干部广泛参与,掀起了植树造林热潮,在临平路旁栽植各类果树苗木8000余株,目前全镇植树造林工作已接近尾声。在造林工作中,该镇在临平路一侧栽植的苗木以果树苗木为主,主要栽植新疆香梨、杏王、桃等果树苗木10余种,另一侧则栽植金叶榆,圆冠榆,所有树苗由镇里统一协调购进,集中栽植,并对去年栽植的已成活苗木进行浇水、除草、修剪、等管护保活措施。同时,该镇严把整地、苗木、定植质量关,切实做到栽植技术要领到人,提高造林成活率和保存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真正做到植树造林绿化全覆盖。至目前,仅在临平路栽植的果树面积就达110余亩。(沈燕 张芳芳)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