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邮储银行临泽县支行上门办贷 助力农户春耕备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8日 17:19

  中国张掖网讯 人勤春来早,农民备耕忙。眼下正是春耕时节,田间地头处处是老百姓忙碌的身影,为进一步优化和简化贷款办理流程手续,体现邮储银行联接城乡、根植百姓的服务宗旨,4月16日,邮储银行临泽县支行进村入户开展“信用村”建设工作,为农户春耕提供信贷支持。

  “这两天的我们实在是太忙了,你们能上门为我们办贷款,我们还能凭“信用”贷到款,真的是太方便了,太省事儿了”。一位朴实的大姐高兴的对邮储银行临泽县支行的客户经理说到。

  在临泽县板桥镇东柳村“信用村”建设的活动现场,信贷客户经理利用农户中午吃饭休息的时间为农户办理贷款业务,现场气氛热烈。支行客户经理自带复印机现场为客户复印资料、收集资料、询问情况,并指导农户填写贷款申请单。同时为不耽误农民农忙耕地时间,客户经理初审了农户的基本情况后,就集中开展了入户调查。

  业务办理当天,邮储银行临泽县支行收集农户贷款资料23户,调查13户,授信90万元。(宋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