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候选人事迹展播 【金张掖能工巧匠候选人】杨精锐:巧手治顽疾 玲珑见丹心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4月12日 17:53

  山丹县中医医院院长、普外科副主任医师杨精锐从医24年,累计完成手术2000多台,他医术高明,手术如行云流水,令同事们叹服。

  杨精锐博采众长,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对外科危重症及疑难病的治疗有独到之处,先后组织开展新业务5项,解决了一批中医外科领域疑难问题,得到业界和患者的好评。

  医院同事 靳振滨:“杨院长在本专业上一直孜孜不倦的在更新,扩展专业业务,在肝胆普外科、小儿外科方面一直走在地区诸多外科医生的前列。”

  好医生如工匠,困难面前不抛弃不放弃。正是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杨精锐精研究业务,先后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获得科技成果奖3项。作为院长,他不断改进患者就医环境,稳步推进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大力培养和引进专科技术人才。

  山丹县普外科副主任医师中医医院院长 杨精锐:“虽然苦和累,但是每当救治好一个病人,就有体会到别人无法体会到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