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候选人事迹展播 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候选人事迹展播开栏语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3月27日 09:22

开栏语

  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乘着十九大的春风,“工匠精神”已成为新时代的“热词”,成为广大职工的价值追求,正在转化为各行各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2017年,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了首届“金张掖能工巧匠”,号召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学习能工巧匠、弘扬“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金张掖能工巧匠”行动,今年,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市广播电视台继续开展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选树活动。近期,新闻记者深入一线对各县区和市直部门单位推荐的部分候选人进行了实地采访,并在《张掖新闻》开辟专栏进行展播。从今天起,“张掖工会”微信平台将陆续刊发30位“金张掖能工巧匠”候选人的事迹。敬请关注!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