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候选人事迹展播 【金张掖能工巧匠候选人】陈亮:在平凡岗位上谱写无悔人生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4月12日 17:39

  民乐开源农机制造有限公司陈亮,从一名焊接工人到技能全面的技术骨干,用20年时间完成了自我超越,也深深影响着一个企业的品牌形象。

  陈亮所从事的焊接工作是农机生产的重要工序,他深知自己工作的重要性,遇到技术难题不敢有半点含糊。因此,他也成了同事眼中的“技术控”。

  开源农机制造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王希志:“工作中遇到难题的时候,他总是想办法,在别人没有办法的时候,他总能想出办法,加快工作的进展。”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陈亮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执着敬业的精神,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他也多次获得市县表彰。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