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黑泉镇拉开春季植树造林序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2日 14:2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在黑泉镇定安村的农田林网恢复点上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劳动的群众热情高涨,放线定行、挖坑树苗、挥锹培土,拉开了春季植树造林的序幕。

  今年,该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建设摆在全镇经济发展的突出位置,紧紧围绕全县打造建设黑河生态带、交通大林带、城市景观带于一体的生态走廊重点任务,继续以十坝滩、西沙窝和胭脂堡滩为重点,立足镇情实际,及早着手准备,强化工作举措,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植树造林和防沙治沙工作。至目前,已落实退耕还林4875亩、防风林带528亩、农田林网368亩,已完成9.5公里100多亩的农田林网恢复任务,预计4月底可全面完成植树造林任务。(许生东)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