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从源头抓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0日 09:3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避免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强化安全教育,3月19日,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该县昌源驾校,开展了以“安全驾驶,文明交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文明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每一位报考驾照的学员手中。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向学员们讲述了汽车的由来及汽车的发展现状,深度剖析了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的危害,用鲜活的事例告诫学员们,拿到驾照后,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疲劳驾驶、严禁超速驾驶、坚决杜绝酒后驾驶。并提醒新学员们今后在路上难免会遇到山区崎岖路段、湿滑路段、大雾雨雪天气时应如何谨慎驾驶,确保自身安全。告诉学员们不幸遭遇各种情况的交通事故时,都要立即报警,采取紧急措施后,退到安全地段,听从警方安排。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当天民警的宣讲中,学到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宣传共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疑惑20余次,有效提高了学员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张婧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