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一中举办教师心理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8日 10:47

  接纳自我 提升幸福

  ——高台一中举办教师心理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新学期伊始,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高台县第一中学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场心理盛宴。3月7日下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辅导教师王燕为本校教职工做了一场题为“接纳自我,提升幸福”的心理讲座。

  讲座中,王燕老师首先利用冰山理论的图片给老师们分析了什么是自我,然后分析了影响职业倦怠的因素有哪些,并给老师们提出了一些怎样度过职业倦怠,消除压力的建议,让老师们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并且能够提升自我,找到幸福感。

  最后,王燕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做了一个放松训练,将讲座推向了高潮。随着舒缓的音乐慢慢想起,王老师用带着磁性的声音引导老师们进入放松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切切实实地体会了放松的感觉。本次活动获得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图/金荣 文/王燕 段海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