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强抓春耕交通安全,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1日 17:1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春耕期间农村及城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沙河镇交管站加大建设镇、村交管站交通安全劝导站的力度。

  沙河镇各村交通劝导站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节后春耕在即,全镇在道路醒目位置共设立警示提示标牌56块,悬挂横幅30条。同时,全镇通过劝导站劝导教育,农村面包车核载提示牌粘贴率、摩托车安全头盔佩戴率达到90%以上,各村通过各种形式对群众交通安全课授课率达100%。

  此次宣传对过往车辆驾驶员、乘车人、行人等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提醒驾驶人员注意行车安全,严禁酒后驾驶车辆,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增强了安全驾驶的意识,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春运道路环境。(安自军 尹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