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龙腾狮跃闹元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1日 16:2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3月1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临泽县蓼泉镇湾子村文化体育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村文艺节目汇演暨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在此举行。

  活动中,该村对45名“产业致富带头人”、“五星文明户”、 “优秀合作社长”、“妇联先进个人”等典型进行了表彰。被评为优秀合作社社长姚天军高兴的说:“今天受到表彰心里美滋滋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带领好社员群众走向致富路并大力支持村上各项工作。”近年来,该镇把群众的思想道德教育作为培育文明乡风的主抓手,把“美丽家庭”创建活动与“五星文明户”、“和谐家庭”、“一村十社百户千人”等精神文明创评活动有机结合,充分注重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用身边的人感召身边的人,不断凝聚社会道德正能量。采取创建道德红黑榜、设立道德展板、刊印“德润蓼泉”、召开表彰会等方式,对评选出的“五星文明户”、美丽家庭户、优秀家庭成员进行宣传。同时,在创评活动中不断提炼群众中的榜样,依托已建成的村级“道德讲堂”阵地,利用农闲时节扎实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大力提升“道德育民”工程,为提高群众素质、培养新型农民、弘扬文明新风提供强有力的道德支撑。

  随后举行的文艺节目汇演在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充满活力的舞龙让我们领略到了新春的激情。每个合作社两个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依次上演。八仙马子、舞狮表演让人倍感振奋,《康定情歌》、《中华全家福》等优美的舞蹈令人陶醉,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晋建英高兴的说:“今天的节目表演的非常好,尤其是一个合作社两个节目充分调动了我们参与文艺节目的积极性,希望在农闲时节多举行这样的文艺活动。”(贾晶 白文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