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出台优惠政策支持绿色食品加工业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1日 15: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临泽县出台优惠政策,对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生产用电每度给予补贴0.05元,并按照当年企业贷款基准利率给予贴息;对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在建、续建和新建绿色食品加工项目,建成投产后按实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的2%给予补助;对建成年屠宰加工3万头的牛羊精深加工项目,给予100万元补贴资金扶持。重点培育壮大天域绿谷鲜骨肉精深加工、祁连红公司4万吨枣产品加工、大唐公司牛羊肉屠宰等绿色食品加工龙头企业,着力打造绿色有机食品“第一车间”,力争农产品精深加工率达到60%,产值达到10亿元。(崔爱 王学虎 胡英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