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河长”节后忙巡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8日 16:0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节过后,为杜绝假期河道垃圾出现反弹的现象,连日来,临泽县板桥镇镇村两级 “河长”们纷纷到自己的责任区开展“巡河大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黑河版桥段、干支渠、山洪沟道两侧周边环境卫生、水体保洁和违法排放污水等情况进行巡查,并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提出整改措施,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村社及时整改销号,确保全面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

  “河长制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已成为镇、村级工作的常态,我们要通过‘河长’制,实现河‘长治’,努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生态’的新板桥”正在巡河的板桥镇副镇长曹天亮说。(宋璐婷 董宝)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