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举行“最美家庭”颁奖仪式暨庆“三八”广场舞大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7日 09:3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26日,高台县新坝镇隆重举行第二届“最美家庭”颁奖仪式暨庆“三八”广场舞大赛。

      在新坝镇中心小学操场上人头攒动、舞曲悠扬,该镇广场舞大赛在这里激情上演,来自全镇各村28支代表队的600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随着开场曲的响起,拉开了广场舞大赛帷幕。《张灯结彩》、《想西藏》、《传递正能量》、《开门红》、《中国年》等一个个精彩纷呈和独具特色的广场舞轮番上演,既憧憬着生活的美好,也传递着欢快与祥和;既有浓郁的民族传统特色,又有激情奋进的时尚元素;既舞出了新坝镇群众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热情高涨、场面热闹非凡,比赛队员们以真诚而精湛的表演,赢得观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随后,该镇对全镇涌现出的孝老爱亲、夫妻和睦、勤劳致富等最美家庭、2017年度全镇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及广场舞比赛中获得的一、二、三等奖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全镇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全镇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同时,对最美人物、先进典型进行集中表彰和宣传,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身边人影响身边事,进一步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为新时代下实现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了精神动力及道德支撑。(王磊 夏天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