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4: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领导及干部职工分批(次),深入帮扶村及城镇低收入家庭看望慰问帮扶户,提前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贫困户家中,该局帮扶干部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防寒御寒情况,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新一年的打算、愿望及发展难题。同时,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他们在党的各项惠农政策支撑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活动中,该局为35户贫困户送去价值约6000元的大米、面粉、清油、春联等年货物资,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陈艳萍)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