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沙河镇产业扶贫见成效 贫困群众笑开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6日 21:20

      “现在党的扶贫政策好,贫困户不但能从银行里贷到5万元3年期的产业扶贫贷款,还能将贷款投入到企业获得分红,我们不用出工就能领到1500元的分红资金,这样的扶贫真实在。”沙河镇东寨村贫困户顾学义高兴的说。

       2月5日,沙河镇东寨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沙河镇精准扶贫产业基地集中分红仪式在这里举行。一年来,该镇从全局出发、立足产业实际和贫困户具体情况,在充分调研、分析研判的基础上,以产业扶贫为抓手,统筹1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扶贫贷款800万,入股临泽县新合作百惠商贸有限公司和临泽县绿源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每户年底享受企业分红1500元。截止目前,全镇两家企业已向160户贫困户发放第二批产业扶贫分红资金24万元,进一步拓宽脱贫致富渠道,增加经济收入。(马学亮 许皓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