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与30年同期相比 近期平均气温低了2.7℃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5日 18:4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月下旬高台县平均气温达到零下11.6℃,与该县1981年同期平均气温零下8.9℃相比较,气温平均低了2.7℃。

  据介绍,从1月28日开始,今年高台县大面积降温。1月29日出现入冬以来首次降雪,降水量达1.8毫米,结束了该县从去年11月至今,长达105天的无降水天气。城区最低气温出现在1月31号,为零下23.5℃;局地最低气温2月3号出现在罗城镇常丰村和盐池村,为零下27.9℃。(段 海 张虎忠)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