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春节前夕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2日 18:3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月2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临泽县蓼泉镇组织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困难群众刘玉莲老人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老人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开心生活,安享晚年。

困难群众李希龙面部神经萎缩,女儿上大学生活艰难,慰问组鼓励他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在政府和政策的关心支持下,结合自身现有条件,积极发展养殖。

  在困难群众师小平家中,当得知其丈夫患肝癌去世,她与儿子听力四级残疾时,慰问组勉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生活勇气和信心,努力克服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尽早渡过难关。

  据悉,该镇共对39名困难群众分组进行了慰问。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贾晶)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