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办第22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2日 18:4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月2日是第22个“世界湿地日”,高台县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此次“世界湿地日”以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宣传主题,旨在增强社会公众对“国际重要湿地”重要性的认识。科学合理利用湿地资源,促进湿地生态与未来社会经济共同协调发展。

  活动通过车体广告,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展示摄影图片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及《国际湿地公约》、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不断增强公民的法治意识,推进“依法治湿”不断向前发展。此外,还向公众宣传了近年来该县在湿地资源保护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张掖黑河湿地加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的重要意义。同时,普及了湿地科普知识,传递了生态文明建设正能量,树立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发展理念,形成了关注、关心和支持湿地保护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湿地保护等各类宣传资料近2000份,接受法律法规咨询的群众达400多人次。近期该县还将通过广播、电视、网站、移动客户端等媒体,进一步宣传《湿地公约》、《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重要湿地管理办法》等法规条例,介绍全县湿地保护现状和今后工作的重点及方向,为顺利推进湿地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环境。(许大凯)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