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举办“进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1日 19:1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月31日上午,临泽县平川镇举办“进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全镇领导干部、参赛选手、村民兵连长、妇联主席和青年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

  比赛现场,来自全镇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进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主题,感情丰富的向广大干部群众展示了干部、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能力素养,各个选手所做的演讲紧扣比赛主题、谈吐优雅、仪态大方、感情充沛,为此次演讲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好成绩。“有一种赞誉,不是刻在金杯石碑上,而是流传在老百姓的口中;有一种美德,不会因人的贫富与身份而差异,而是因为无私奉献而被人所崇拜……”,在比赛现场,来自镇上的干部李天江满怀激情地演讲说。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为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旨在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拥抱新时代,积极践行新思想,奋力实现新作为。比赛号召,新时代呈现崭新气象,新思想闪耀绚丽光芒,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平川,实现乡村全面振兴,需要我们有闯关夺隘、披荆斩棘的进取之心;永不懈怠、百折不回的克难之志;改革创新、一往无前的开拓之力。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新面貌新作为担起时代的新使命、回应人民的新期待,向全镇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比赛结束后为获奖选手和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贾兰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