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启动电子商务线上线下“年货节”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30日 15:24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开始张罗着置办年货,年货市场逐渐热闹起来。临泽县抓住商机,启动了以枣产品为主的线上线下“年货节”。

  1月27日,不少市民来到临泽县文化体育广场“年货节”现场,挑选购买农特产品。

  市民王璐:“这不是快过年了,给我们外地的朋友寄一些我们当地的特产。”

  “年货节”吸引了21家企业的12大系列100多种产品参展。临泽县祁连红枣业开发有限公司推出了枣夹核桃、红枣脆片两款新产品,并根据群众过年走亲访友习俗,推出了红枣欢乐团组合套装。

  临泽县祁连红枣业开发有限公司职员肖建鑫:“通过今天咱们年货节的活动,也是希望把咱们的产品向临泽的广大父老乡亲做一个推荐。”

  临泽县商务局副局长张军:“我们参与所有企业都把二维码制作上,我们群众通过扫二维码实行线上下单,线下提货,逐渐在全社会营造电子商务氛围。”

  除丰富的枣产品外,“年货节”也吸引了番茄加工厂、小蔬菜制种企业、甜叶菊公司前来布展宣传,通过年货节签订订单,尽早落实特色农产品种植面积,为今年农民增收打下良好基础。(临泽记者站 张朝军)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